A-Lin秀400万战袍中空马甲辣翻 飙金曲致敬天后李玟

A-Lin19日在高雄巨蛋开唱,卖力唱跳。(宜辰提供)

A-Lin19日在高雄巨蛋开唱,卖力唱跳。(宜辰提供)
A-Lin19日在高雄巨蛋开唱,卖力唱跳。(宜辰提供)

金曲歌后A-Lin 19、20日在高雄巨蛋举办「A-LINK with PASSENGERS」世界巡迴演唱会。第4度唱进雄蛋的她,更是夺下金曲歌后首度在台开唱,在台上透过高亢嘹亮的嗓音重新演绎、致敬李玟〈刀马旦〉、叶瑷菱〈我心已打烊〉等经典歌曲,并首唱新单曲〈天亮之前〉让歌迷大饱耳福。

A-Lin时隔2年半再度回到家乡高雄开唱,事前与工作团队希望在视觉上带来更多惊喜,因此用心打造3套新华服,其中2套特地邀请曾与玛丹娜、碧昂丝、蕾哈娜多位国际巨星合作过的法国时装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为A-Lin量身打造、总价值高达400万元的高级订製服,加上A-Lin近期瘦身有成,订製服经历了数次修改和调整,共耗时3个多月才顺利完成。

今晚一开场,她身穿充满羽毛的蓝色套装,与乐手、管絃乐手、合音和舞者共50多人一同登台唱跳〈Romadiw〉、〈大大的拥抱〉等嗨歌,随后她换穿一身白色礼服,飙唱〈失恋无罪〉、〈挚友〉、〈有一种悲伤〉等夯曲,最后在〈我心已打烊〉表演中,加入近期在网路爆红的「我没K」梗,热情邀台下粉丝一起唱跳,现场变成万人KTV。A-Lin高雄巨蛋2场票房完售,共吸引2万名乐迷支持,票房粗估吸金约4720万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