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渣夫黑化想硬上 郭雪芙高跟鞋狠踹逃脱

郭雪芙剧中险遭前夫二度伤害。(时创影业提供)

唐振刚剧中黑化成渣夫求爱郭雪芙。(时创影业提供)
唐振刚剧中黑化成渣夫求爱郭雪芙。(时创影业提供)
郭雪芙主动向范少勋提分手场面超虐心。(时创影业提供)
郭雪芙主动向范少勋提分手场面超虐心。(时创影业提供)
林炜(左二)剧中面临事业危机,惨跪求柯淑勤(右)援助。(时创影业提供)
林炜(左二)剧中面临事业危机,惨跪求柯淑勤(右)援助。(时创影业提供)

郭雪芙、范少勋主演的W剧场《因为你如此耀眼》即将进入精彩大结局,郭雪芙意外从唐振刚口中得知爸爸离世原因与范少勋一家有关联,唐振刚不愿再经历失去郭雪芙的痛苦,竟当场黑化成恶劣渣男企图强行侵犯。

这场激烈争执戏,为了演出挣脱真实感,郭雪芙脚踩跟鞋往唐振刚胸膛用力踹,对此唐振刚笑回:「跟雪芙对戏让我有安定的感觉,有时我想尝试不同表演方式都会先跟她沟通讲好,幸好我们彼此都有经验,所以拍摄过程很顺利。」

郭雪芙被问到準备这场戏有做什么安全措施?她说秘诀是衣服穿很多件,但真的遇到自己也不是省油的灯,「如果发生在现实中,保命的妙招就是先踢对方要害,再戳他眼睛,手刀砍喉咙,再来就是快速逃离报警。」

该剧本週也将迎来最虐桥段,郭雪芙无法释怀爸爸的死主动和范少勋提分手,成熟含泪说:「世界上没有谁失去谁就活不下去。」面对感情危机范少勋一秒落泪,心有不甘吐出:「在一起要两个人说了算,分手为什么你一个人讲了就算。」的任性金句,聊到哭戏当下如何酝酿,范少勋笑言:「相信对手,雪芙给我很大的安全感,相信她,好好感受当下。」

剧中超虐心感情语录连发,让郭雪芙有感而发分享曾在网路上看到的分手语录「我是喜欢你但没有喜欢到想在一起。」范少勋自曝曾经也有遇过印象深刻的分手经验,「以前有听过前任说:『我的前男友过世了,对不起我现在跟你交往一直想起他。』后来我们分手之后,她就跟前男友复合了!」让范少勋惊呼实在太不可思议。

W剧场《因为你如此耀眼》每周日晚间8点东森戏剧40频道,晚间10点TVBS欢乐台42频道连播2集,晚间12点Netflix、LINE TV一次上架2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