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昔封唱!扮「棉花糖君」惊喜现身 霸气宠粉:用我的卡买周边

IU昔在演唱会上宣布未来不再唱〈Marshmallow(棉花糖)〉这首歌曲。(图/中时资料照)

南韩知名女星IU(李知恩)除了推出不少大热歌曲,多次出演戏剧也有不俗的成绩,备受诸多粉丝支持。平时十分宠粉的她,近期在南韩举办纪念展览,并特地化身「棉花糖」守候在展场,还与现场粉丝互动、「掏出信用卡让歌迷刷」,让粉丝们惊喜万分。

IU为庆祝出道15週年,在南韩首尔举办为期一个月的《IU Media Art Exhibition Moment》展览,其中不仅内容丰富,还有特色扭蛋及周边商品,吸引不少粉丝到场朝圣。不过,有粉丝指出在昨(16日)的傍晚,出现数名穿着「棉花糖」玩偶装的人来到现场,其中一位特别娇小的扮装者竟是IU本尊。

当时恰巧在现场的粉丝表示,IU在人数最少的时候来到展览场,且自己很幸运能遇到还没戴上头套、正在着装的她。此外,她也一併透露IU之后不仅亲自发放纪念品,还会与遇到的粉丝合照、聊天,更甚之拿出信用卡「让粉丝刷卡买想买的展览周边」。

事实上,棉花糖装扮是IU的经典歌曲〈Marshmallow(棉花糖)〉的伴舞,且当时她在十週年演唱会上,宣布不再唱该首歌曲时,粉丝们也难有机会再见到棉花糖人的萌样。谁料,IU透过此次展览机会,亲自上阵让「棉花糖君」重见天日,圆了粉丝们的梦,且还有知情人士透露,相关画面事后会在IU的社群频道上更新,让没能亲眼见到IU的人,也能透过影片弥补遗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