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帝小栗旬街头被捕获 「男神变沧桑大叔」网惊:认不出

小栗旬以作品《流星花园》知名度大开。(图/中时资料照)

日本男神小栗旬当年以电视剧《流星花园》中的深情男二「花泽类」,让他成为当代最受欢迎男星之一,今年更成为经纪公司「Tristone Entertainment」的社长,地位已不同于一般男星。然而,近日有有网友在街头捕捉到小栗旬的身影,模样看似「男神变沧桑大叔」,在社群上引发讨论。

小栗旬2005年出演《流星花园》中的「花泽类」一角后,知名度大开,成为新一代备受瞩目的演员,活跃于演艺圈中,更凭藉在《罪之声》的精湛表现,摘下报知电影奖、日刊体育电影大奖的最佳男主角桂冠。虽然他曾提及梦想是成为一名「专业演员」,而对靠着偶像路线拥有高人气,感到很不好意思,但他的帅气样貌,仍是不少女生们心目中的男神之一。

近日,有网友在洛杉矶疑似巧遇小栗旬,相关画面事后也在社群上流传,只见照片中,小栗旬染了一头金髮,戴着眼镜,与身旁的友人边享用餐点边谈天说地。然而,虽然画质有些模糊,但打扮休闲的小栗旬却看似模样十分沧桑「从男神变成大叔」,意外引发讨论。

对此,除了有网友晒出小栗旬的过往画面对比外,也有不少人纷纷留言表示:「这感觉变化挺大的」、「这模样贴脸也认不出来吧」、「完全认不出来。」不过也有粉丝帮忙缓颊:「自然老去也是很有魅力的」、「人都是会老的。」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小栗旬 Shun Oguri(@shun_oguri_fanpage)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