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替运将父讨公道遭呛「赚那么多还计较车费」怒反击了

Lulu爸爸昨遭坐霸王车。(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Lulu(黄路梓茵)15日在脸书发文透露,开计程车的爸爸早上载客时,从台中神冈到台北林口,按錶车资为3600元,但女乘客声称下车拿钱后就不见蹤影,之后警方找到该名乘客,对方到案辩称「就是没钱搭车」,事件曝光后,引发外界关心,其中一名网友质疑Lulu明明赚很多,为何不回馈社会,去计较这点车费;对此, Lulu回应了。

Lulu昨(15)日的贴文中有一名网友留言质疑她「你不是已经赚很多钱了吗?间接帮助社会有困难的人为何要计较?谁拿钱供你的,要不要社会大众都po出来?不懂你收入还跟民众计较这样对吗?」

对此,Lulu亲上火线回应:「你这是什么奇怪的逻辑,今天是乘客不尊重司机在先,不论金额、不论我是谁,就算金额只有$300也要讨回来吧」,她也强调,那是爸爸的工作,每个行样都需要受到尊重,且「是乘客诈骗,不是我们计较」,最后更喊话该网友「明辨是非」。

Lulu遭酸民呛「赚那么多还计较车费」。(图/翻摄自Lulu脸书)
Lulu遭酸民呛「赚那么多还计较车费」。(图/翻摄自Lulu脸书)

不过,对方似乎不买单再呛:「你批社会那么多,一个人批你一点你唉唉叫,好笑,取之社会回馈社会,怎么来怎么去,宪哥会这样吗?他没教妳吗」而其他人见状前来声援Lulu,下方吵成一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