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星光主持阵容曝光 4人听这一改变惊:开玩笑吗?

本届金钟奖星光主持将由巴钰(左起)、黄豪平及杨小黎、蔡昌宪分别搭档组成。(三立提供)

「第58届金钟奖」将于10月14日举办「广播金钟颁奖典礼」,10月20日「节目类颁奖典礼」,10月21日则是「戏剧类颁奖典礼」,三场典礼盛事都将在国父纪念馆举办。今(16日)公布星光大道主持阵容,「节目类颁奖典礼」由黄豪平与巴钰负责,「戏剧类颁奖典礼」则为蔡昌宪与杨小黎。

今年「节目类颁奖典礼」及「戏剧类颁奖典礼」的星光大道,也将首度採「双现场」区分「趴踢区」与「礼车区」方式进行,提高星光大道的热闹与可看性,更展现出58金钟奖的创新改变。

面对「第58届金钟奖」星光大道首度双现场的创新改变,主持人将轮流于两个现场主持,黄豪平及巴钰一听到「双现场」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开玩笑吗?压力超大吧!」黄豪平认为这是台湾从来没有尝试过的红毯氛围,对于参与者跟主持人来说绝对都是全新的挑战,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很有压力,但绝对让他接下来的準备过程会更有动力。

而巴钰从去年的后台得奖感言区主持人一跃成为星光主持人之一,笑说刚得知时,自己当机了十几秒,「但想到搭档是前辈豪平的时候,就好像吃了定心丸,觉得在他身边一定稳,没想到接下工作后才知道分两现场,这次豪平不在身边⋯⋯,这就是我的心情。」

由于没有看读稿机的机会,事前功课必须做得更扎实,绝对考验体力、耐力与机动性,毕竟两人要不断交换位置、还要切换情绪,希望能在红毯上宾主尽欢。黄豪平则回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在第一次开会时,巴钰听到『我们全程都不会碰头喔』的时候,她双眼震惊无神的模样。」

为了这次星光的改变,黄豪平去看国外这种以派对形式进行访问的片段并表示光是我们做这样的準备可能不够,也许真正需要的挑战是如何让来宾们都放下心防,反而觉得有框架可能会对主持有过于强势的主导。而巴钰也事前看过奥斯卡、艾美奖、葛莱美的星光大道,认为主持人就是穿针引线,并不需要去「挖」受访者的资讯、或是问一题答一题。而黄豪平自认超级不会在Party找人聊天,因为他是那种晚上不去夜店不去酒吧的人,所以要理解这个随性氛围,看起来很不按牌理出牌的巴钰可能更适合,所以他只求不说错话,并已订了机票,九月就要飞日本充电几天,不然一直忙感觉很难在红毯上呈现放鬆的感觉。

蔡昌宪与杨小黎担任「戏剧类颁奖典礼」金钟红毯主持人,同样反应是「说不紧张是骗人的。」因为这次是蔡昌宪第一次主持金钟奖星光大道,对他来说这个任务本身压力就很大,笑称有「红毯学姐」杨小黎可以依靠,所以对于双现场的任务没有太多担心,反而有股新的能量,更有冲劲,很期待今年共同完成这个有趣的任务,他举例主持红毯就像在打魔王等级的怪,等级不够越级挑战,可能很快就挂了,现在他正在努力升等,加上又有这么会打怪的杨小黎提供火力,一定可以顺利完成。而杨小黎觉得原本访问都在同一区,主持人可以互相抛接球,可能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个默契,就可以互相cover,但现在就要靠工作团队了,笑说以前广告破口还可以稍微喝口水、喘个气,但这次可能是要在红毯的两端,光想到要跑来跑去的样子就觉得非常刺激。而杨小黎这次跟蔡昌宪合作就觉得他是非常有亲和力的人,非常适合被摆在「趴踢区」跟大家互动,「因为他亲和又很可爱,所以大家应该都不会拒绝跟他聊天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