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认当小三自爆腥夫性癖 呛要送正宫进监狱却道歉了

女星塔琳曼宁在社群上描述当第三者的故事。(图/shutterstock)

女星塔琳曼宁(Taryn Manning)曾出演《劲爆女子监狱》、《街头痞子》、《凯伦》等多部作品,人气不俗。突认与一名已婚男子约会中,并描述交往情况。而今(15)日,她再度发出声明,直言:「请大家给予我一些隐私。」

综合《每日邮报》、《Page Six》等外媒报导,曼宁日前曾在TikTok(国际版抖音)、IG上更新一则影片,其内容为她在车内叙述与一名已婚男子交往的过程。其中,可听见她描述「因为他喜欢而多次舔他的X眼,而我也不介意做出这种事」、「非常爱他,爱到能用现金买一艘船送给他。」

此外,曼宁也在影片中透露该名男子的妻子「难以忍受」她的行为,并威胁要对她申请限制令,而曼宁对此则表示要将她关进监狱,「无论如何,我已经连续几星期舔你男人的X眼,他来找我,而我对他这么做,这件事就这么发生了。」不过,曼宁在影片中的言词含糊不清,且事隔不久便将相关影片删除,仅在社群上还有网友的撷取画面流传。

然而,曼宁今日再度对此事发声,在社群上发文表示:「在过去的几天内,我反思了自身的情况,我本应在亲友的支持下安静的处理此事,但却揭露了这一切。」直言此举让她感到十分内疚,且也不想对大众撒谎,而决定解释:「我和一名已婚男子开始了恋爱关係,他称会为我离开他的妻子,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认为此事给她了一个「巨大的教训」,但也向网友喊话,希望能给她一点隐私。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Taryn Manning(@tarynmanning)分享的贴文

文章来源:Taryn Manning shares apology after being overwhelmed by 'guilt' for posting disturbing video about sexual relationship with a married man: 'The heart makes you do crazy things'文章来源:Taryn Manning feels ‘guilt’ for ‘exposing’ affair with married man: ‘What I did was wrong’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