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结婚1年就离婚 绝望心声被赞爆「人间清醒」

吴倩有一段1年短命婚。(图/吴倩工作室微博)

30岁女星吴倩2015年以《何以笙箫默》的小「赵默笙」打开知名度,她在当红之际和男星张雨剑闪婚生子,未料,婚姻仅1年就离婚,对于这段短命婚,吴倩始终保持低调,不过她近日在陆综则罕见谈到感情话题,直指男人对女人的要求也是一样的,「在家帮你带孩子、做家务的时候,你就不能嫌弃她不工作、不独立。」似乎话中有话,引发外界联想。

吴倩、张雨剑2019年合作甜宠剧《我只喜欢你》,两人假戏真做,多次被拍到约会,但始终不认爱,不过张雨剑在2021年3月闪电宣布和吴倩隐婚生子,未料,婚姻仅维持1年,吴倩、张雨剑在2022年西洋情人节宣布离婚。

吴倩对于这段短命婚相当低调,她近日在陆综《中国有滋味》,当聊到夫妻话题时,她则直言:「男人对女人的要求也是一样的,当你要求女人在家帮你带孩子、做家务的时候,你就不能嫌弃她不工作、不独立。」吴倩接着说,若男人要求女人要独立、要自主、非常自立的时候,「你就不能要求她在家里帮你洗衣做饭、带孩子」。

同场的陈嘉桦、龚琳娜、蔡卓宜都很认同吴倩的看法,而吴倩似乎话中有话,不免引发外界联想,她是在指那段短命婚姻,陆网更是讚她「离婚后真是人间清醒」。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