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副业出包「产品爆炸起火」 急道歉:立刻调整

孟耿如副业出包发文道歉。(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孟耿如先前因老公黄子佼爆出性骚丑闻,而暂停工作专心照顾家庭;怎料,日前她却遭网友控诉,副业产品出包,其自创产品香氛蜡烛使用后会自动爆炸,导致桌子起火,险酿火灾;对此,孟耿如发文道歉,表示将会立即做调整。

孟耿如与好友所创立的香氛品牌Theiere,先前曾爆出员工离职、面试被放鸟等,如今再被网友以「孟耿如的黑心品牌Theiere香氛蜡烛」发文控诉,该网友透露,在使用产品时,疑似玻璃容器过烫导致爆炸,火焰当时迅速蔓延桌面,所幸及时扑灭,没酿成更大的意外,但他相当气愤,更指出该商品过去就有顾客反应蜡烛烧到后来会爆炸,「玻璃瓶身有很大的瑕疵,但她(孟耿如)却视而不见」,批评孟耿如不改善继续销售的行为不道德。

香氛蜡烛爆炸起火。(图/翻摄自PTT)
香氛蜡烛爆炸起火。(图/翻摄自PTT)

对此,孟耿如稍早发文坦言,「我接过大概两三个消费者的使用状态分享,在蜡烛燃烧靠近底部的时候,瓶器发生碎裂;一开始接到这个状况的时候,心里真的很担心,我自己使用过国际品牌的蜡烛,也曾经发生玻璃瓶器破碎」,最后孟耿如也公开致歉,「若有因为使用我们产品而得到不好体验致上十二万分的歉意」,称团队已着手改善。

事实上,孟耿如因老公黄子佼涉及性骚扰指控,辞演新戏、公开活动全暂停,从6月开始无限期停工,至于筹备多时的画展照常举行,但取消开幕活动,副业也持续进行中;而她9日曾在社群平台表示,对生活仍充满感激「生命总是给了我更多成长的机会」。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