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公开合约反击黄嘉千 称「有人要控制我」收入全进这户头

夏克立晒出合约内容反击黄嘉千。(图/中时资料照片)

黄嘉千与夏克立去年7月爆出婚变,婚姻进入司法程序,夏克立曾表示因官司问题接不到工作,穷到跟流浪汉睡在桥下,却遭黄嘉千友人爆料有房子跟存款,痛批他不要卖惨装穷,未料,他稍早公开影片反击,指出在大陆工作的收入,完全没有进到自己口袋。

夏克立在脸书公开影片反击,对于遭黄嘉千友人爆料在大陆的收入,全都汇到加拿大置产,且在温哥华买的3间房子全登记在自己名下,他晒出工作合约内容,表示原本去大陆时,其实有经纪公司及经纪人帮忙处理工作,未料「有人」不希望他有自己的经纪人,便安排黄嘉千熟识的人当他的经纪人,目的在于能够好好控制他,至于工作收入全被汇进合约上某人户头里。

夏克立指出工作收入被汇进合约上某户头里。(图/Chris Downs 脸书)
夏克立指出工作收入被汇进合约上某户头里。(图/Chris Downs 脸书)

夏克立强调遭到抹黑无所谓,毕竟能够拿出证据证明清白,但自己没钱请律师提告,不禁感叹有钱有势的人终究会控制住弱势一方,世界相当不公平,接着反问:「这样子到法院谁会赢?」对于频频遭到抹黑,他坦言感到相当不开心,透露出目前无奈处境,最后撂下狠话:「你们的朋友还要不要继续讲话」,似乎做好随时準备迎战的準备。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郎祖筠表示有致电黄嘉千经纪人了解状况,「想说是谁呀?为什么会知道这些事情,我们都惊讶」,不过对方强调不知道该友人是谁,感到相当惊讶,郎祖筠强调至少目前得知道这个友人不是被安排帮忙出来说话。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