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难忘疫情下开工 大队人马避疫情拍摄果真《人在天涯》

《扫毒3:人在天涯》开拍遇疫情,在泰国、云南及香港来回拍摄。(华映提供)

香港动作电影《扫毒3:人在天涯》由香港知名导演邱礼涛执导,集合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刘青云及古天乐共同演出。《扫毒3》当时是在疫情之中进行拍摄,为了避开影响,全剧组大队大马在泰国、云南及香港来回,更要经历长时间的隔离,让刘青云笑说:「我们一直飘泊各地,没拍几个镜头又要换地方,真的是如片名人在天涯。」

拍摄时期遇到疫情,剧组只能不断移动,避开疫情严重的地区,从泰国换到云南最后又回到香港,而行程一向繁忙的古天乐表示最难忘的是必需进行21天的隔离,古天乐幽默的说:「觉得最辛苦的是要隔离,21天几乎只能待在饭店里,对我而言很有新鲜感,但其实21天几乎可以拍完一部中小型的电影了,会觉得隔离很浪时间啊!」

刘青云这回演出反派毒枭,有观众心疼早已是男主角等级的他,这回反而演反派。刘青云本人则表示不介意扮反派,其实他当年演出港剧时,便是在高收视率的作品《新扎师兄》中演出大反派而爆红,诠释反派角色别有一番心得,他说:「我刚出道时,常常演反派,但这回的反派是泯灭心性,有种天下无敌的感受,而且我从没有演过毒枭,觉得很有挑战。」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保护自己、远离毒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