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牙喷飞遭传家暴 赵正平喊「报应啊」她当场脸僵

小S曾因摔车被传家暴。(图/中时资料照)

男星赵正平(赵哥)个性刚烈耿直,节目上的呛辣发言总能带来许多「笑果」,因此常是各大综艺节目中的常客;而日前他到小S的节目中担任嘉宾谈论新闻事件,其中提到小S曾遭传「家暴」登上新闻版面,对此,赵正平直白回应「终于,报应啊!」让小S听完脸色僵硬问:「你最大的愿望就是我真的被家暴是不是?」赵正平才赶紧否认。

赵正平先前到节目《小姐不熙娣》中分享曾被标题吓到的新闻,赵正平表示,有次看到小S受伤传出「家暴」,让他赶紧点进去看,怎料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让他当时心想「唉唷!真的被家暴是不是?点进去看,结果不是,是自己摔车,自己干嘛的,我就想说『终于报应啊!』幸灾乐祸嘛!终于藏不住了啊!」一番话让一旁的小S听到后脸露尴尬。

接着,赵正平解释,不是想看到小S被家暴,也提醒小S骑车要小心,更直呼「我们是那种人吗?」小S则笑问「是啊!是不是很失望?你有没有看到照片,我摔得很惨,我牙齿都飞了耶!」然而,赵正平也忍不住吐槽,当时若不是有提到骑脚踏车,还真的会误会「说家暴,还真的像家暴,那次真是蛮吓人的」。

事实上,小S曾在节目分享和姊妹淘去海外旅游喝醉后,跌倒撞到左眼皮处,隔早一照镜子,才知大事不妙,老公许雅钧看到后也直言:「宝贝妳可不可以不要再害我了,妳跌那个位置真的很像家暴」,让她想到许雅钧当年被指家暴一事,愧疚地说:「我真的觉得对我老公很抱歉」。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有家暴事件请拨打113保护专线。

影片嵌入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