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凤遇「小黄司机行为怪异」 急逃下车:难怪前乘客看我

陈美凤搭乘计程车返家遇上行为诡异的司机。(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陈美凤因冻龄神颜素有「台湾最美欧巴桑」美称,而她也经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12日她在脸书发文透露,自己因为手机故障所以在路边招计程车回家,怎料这名计程车司机举止怪异,吓得她半路下车,如今回想起来仍心有余悸。

陈美凤12日发文提到,由于手机在近几天故障,在与朋友聚会结束后,本打算走路回家,但因穿新鞋的缘故走到一半脚痛,让她只能在路边拦车「等不到两分钟就刚好看到有人下车,我好开心喔~我可以上车回家了。两个女孩下车,她们看着我,我以为她们认出又载口罩又戴眼镜、帽子的我,礼貌性地点个头,我就上车了!」

起初,陈美凤上车后司机说了句「哇又有钱可以赚啦~」这时她不以为意仅回应「你辛苦了」怎料,该司机开始不断自言自语,还比画着奇怪的手势,让她感到不安「然后跟我说你看镜子…神啊什么之类的…说了大概20秒没停过,声音很大又一直乱比手势,天啊~怎么这样好吓人喔!」所幸后来遇到红灯,她便以要去超商买东西为由,付钱给司机后立刻逃下车。

事后,陈美凤回想认为,在她上车前那两位女生应该不是认出她,应该事项跟她暗示什么「总之,想告诉大家,晚上一个人回家,不管是坐车还是走路,都千万要小心吶,特别是手机不在身上时,现在想起来都好恐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