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梓洩超兇曲线同床张立东 他「直捣香闺」亲曝两人真实关係

张立东与梓梓曾传出绯闻。(图/梓梓IG、中时资料照)

男星张立东先前与职篮啦啦队女神梓梓传出绯闻,更被网友爆料「梓梓不是都已经跟张立东上床了?」对此,双方皆出面否认;如今张立东在个人YouTube频道「东东隆咚锵」中,正面回应与梓梓的关係,更直接一起开箱女方新家。

张立东个人YouTube频道「东东隆咚锵」,最新影片以《不再躲了!!张立东首次正面回应与梓梓的真实关係!? 绝对满足大家的所有要求!》为题,引发讨论,片中开头可见张立东坐在床上澄清,自己与梓梓「就是很好的朋友而已」,怎料下秒梓梓就从棉被中冒出来,只见她穿着运动内衣洩超兇曲线对张立东说「我想要吃早餐」,随后2人便盖进同一条被子。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ZN梓梓董梓甯☾(@t40533)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ZN梓梓董梓甯☾(@t40533)分享的贴文

接着,影片回归到主题,原来是张立东频道单元「来去(老)婆家」,要来开箱梓梓的新家;到参与厨房时,梓梓还拿一盒水果餵张立东,让他马上直呼「婆之亲餵真的太好了」,最后两人回到床上,梓梓表示,张立东是「第一个没洗澡就坐床上的客人」,之后两人还预先练习新娘、新郎的送客礼俗。

影片曝光后,许多网友看到两人可爱的互动纷纷留言「立东哥看来这集你很难演的下去了,该出来说清楚讲明白」、「二人真是很幸褔喔」、「是不知道梓梓到底有没有男朋友?否则真的很希望东梓恋成局啊」。

影片嵌入自「东东隆咚锵」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