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团当众男男吻害音乐祭遭砍 遭主办求偿8位数

英国独立摇滚天团「The 1975」。(图/路透)

英国独立摇滚天团「The 1975」主唱马修希利(Matty Healy),日前在马来西亚「Good Vibes Festival」音乐祭开唱时,在台上抨击反LGBT族群的法律,还当众亲吻男贝斯手麦克唐纳(Ross MacDonald),因此遭赶下台,为期3天的音乐祭更被当局喊卡,造成演唱会巨大经济损失,怒向「The 1975」求偿270万美元(约8615万新台币)。

「Good Vibes Festival」音乐祭日前透过律师发表声明,表示「The 1975」行前立下书面承诺,保证表演时会遵守当地的所有规範,最后却做出违约行为,冲击表演艺术工作者的生计,因此求偿270万美元(约8615万新台币),并警告限期7天履行赔偿义务,否则会採取法律行动。

「Good Vibes Festival」音乐祭原7月21日至23日在大马吉隆坡举行,没想到「The 1975」21日表演时,主唱马修希利(Matty Healy)一边挥舞酒瓶、一边咒骂马国政府「白癡」,怒呛:「为何邀请我们来,却限制我们与谁发生性关係」,接着男贝斯手麦克唐纳(Ross MacDonald)走到他身边时,两人上演20秒男男吻,因此準备第七首歌时,遭请下台,还被驱逐出境,甚至害整个音乐节被取消。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The1975(@the1975)分享的贴文

「The 1975」向来支持LGBT族群,歌曲《Loving Someone》更被LGBT族群视为国歌,2019年乐团便同样于禁止同性恋行为的「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杜拜表演嗨唱这首歌,还与一名高举写着「嫁给我」大字报的男粉丝相拥,甚至嘴对嘴亲吻,丝毫不怕惹祸上身,事后还发文说:「谢谢杜拜,你们太棒了!我认为不会因为我的『行为』而无法再次回来。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还是会做一样的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