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田馥甄「前男友」超大咖男神惊喜现身 小巨蛋牵手超甜蜜

田馥甄邀来男神许光汉担任嘉宾助阵。(何乐音乐提供)

田馥甄邀来男神许光汉担任嘉宾助阵。(何乐音乐提供)
田馥甄邀来男神许光汉担任嘉宾助阵。(何乐音乐提供)

金曲歌后田馥甄12日在台北小巨蛋进行「一一巡迴演唱会」第4场,邀来男神许光汉担任嘉宾助阵。田馥甄一唱完〈悬日〉,许光汉惊喜现身舞台对唱〈一日〉,他们在2020年首度合作拍摄〈悬日〉MV,2人当时饰演一对大学毕业后恋情无疾而终的旧爱,许光汉这次以「前男友」身份帅气登场,引起粉丝阵阵尖叫。

田馥甄、许光汉对唱到间奏时,她开心介绍说:「欢迎许光汉!」他开心回:「哈啰。」2人接着甜蜜浪漫牵手,虽然他们在台上互动不多,许光汉特地呼应MV中经典台词,对着田馥甄说了一句「有妳在真的很让人安心」,气氛动人。

她感谢许光汉义气相挺,因为许光汉2020年推出首张同名专辑《许光汉》后,几乎没有公开站上大型舞台演出,这次是他首度在万人舞台上献唱,她说:「他出专辑,但从来没拿麦克风开他的金口过,这个邀约是不可思议的妄想,但妄想就成真了。」

她分享,在练团时,在耳机内听到他的歌声,大讚:「他声音好好听,又长这么好看。」粉丝大喊回应:「妳也是。」她被粉丝逗乐,「我们都是幸运之人,他在MV当我前男友,今天当一日男友,日日相挺好光汉,我很衷心感谢、受宠若惊,让一个不愿意唱现场的人开金口,又唱这么好,我很满足。」

许光汉首次站上小巨蛋唱歌,坦言第一次在万人面前唱歌,心情蛮紧张,前一晚睡觉时有点辗转难眠,翻来覆去,但也同时表示,其实练团当天比正式演出前还紧张,「可能是被女神震慑住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