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证实斩断9年豪门婚 正式挥别王泉仁「现在我很快乐」

麻衣和王泉仁已离婚。(图/翻摄自麻衣脸书)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2014年嫁给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长孙王泉仁,两人育有一子,想不到2017年爆婚变,去年更传出双方打离婚官司,王泉仁仅想月付6万赡养费。麻衣近日受访,间接证实已经离婚了,并吐露心情:「现在的我很快乐。」

麻衣最近传出4月底恢复单身,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麻衣没否认,不方便多说离婚协议条件,目前忙于工作和家事,「现在的我很快乐。」被解读间接认了离婚王泉仁,过着快乐的单身生活。

麻衣9年前晋升豪门媳,好景不长,这段豪门婚姻维持3年就变质,麻衣独自带着儿子返日,过着伪单亲的生活,麻衣去年更承认正在打离婚官司,并在社群平台复出「A new beginning still a secret… (一段崭新的开始,目前还是秘密)」;据悉,王泉仁主张自己年薪约450万台币,仅是一般上班族,只愿意给麻衣每月6万台币的赡养费。

佐藤麻衣今年6月为力挺好姊妹爱纱现身记者会,两人一上台瞬间爆哭,当时麻衣被问及离婚官司,表示正在进行中,不方便对外讲太多,至于离婚协议的过程中有无感到委屈,她淡淡地说:「过去的事情就放下吧。」表示现在心情很好,未来不会抗拒嫁豪门,也不排斥再婚,一切顺其自然。

麻衣6月现身记者会,与爱纱一见面就相拥爆哭。(图/中时资料照)
麻衣6月现身记者会,与爱纱一见面就相拥爆哭。(图/中时资料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