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圈内超级好友患病消失10年 亲曝刺青神秘数字惹泪

张善为与杜诗梅是演艺圈出了名的好朋友。(图/中时资料照)

47岁女星杜诗梅当年在《麻辣鲜师》中饰演的陆小曼,相当受到观众喜爱,也让她成功打开知名度,一直给人乐观开朗印象的她,8日突然在社群分享自己第一个刺青背后的故事,「0807」是有关两位挚爱的人;而许多粉丝立刻推理出,其中一人就是消失幕前10多年的男星张善为。

杜诗梅8日在社群晒出自己脚上的刺青,也缓缓道出她第一个刺青背后的故事,在花朵图案外有刺了神秘的「0807」4个数字,而真正的涵义就是日期8月7日,分别与杜诗梅两位挚爱的人有关;杜诗梅在演艺圈一名超级好友在这天生日,对方无预警在2013年的生日宣布患病,「至此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杜诗梅(@tu_shih_mei)分享的贴文

到了2017年的8月7日,杜诗梅在拍戏现场得知最亲爱的外婆逝世,从那天她就发现自己心得了种怪病,不时会抽痛,还会痛得眼泪直直落。杜诗梅表示,直到遇见现在的另一半,让她嫁到陌生的城市、远离台北,开始新的生活,也好让思念可以累到没那么难熬。

儘管杜诗梅并未明确指出2013年那位消失的挚友是谁,但许多粉丝都知道她过去与张善为是出了名交情好,而他生日正是8月7日、在2013年消失幕前;网友也被杜诗梅感动,纷纷表示「感情这么好,一定很难过吧,希望他身体能恢复」、「妳也要身体健康啊,看了好想哭」。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杜诗梅(@tu_shih_mei)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