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彦均自曝:24小时都腰痛 被病痛缠身将「动刀」

郭彦均(左)、黄沐妍今出席活动。(池宗玲摄)

郭彦均透露因为运动导致椎间盘、膝盖受伤。(CRAFT提供)
郭彦均透露因为运动导致椎间盘、膝盖受伤。(CRAFT提供)
郭彦均(左)、黄沐妍都热爱运动。(CRAFT提供)
郭彦均(左)、黄沐妍都热爱运动。(CRAFT提供)

41岁郭彦均今(10日)与黄沐妍(小猪)出席运动品牌活动,运动员出身的他,透露未来会进行椎间盘手术,「我的腰是24小时都在痠,压到神经根的那种不舒服。我在录影时,很多观众会说『为什么我都在动?』,那是因为我要左脚、右脚轮流,不然我的腰没办法伸展」。

他坦言,自己很抗拒开刀,但无奈状况不好到医生直接无情宣判「一定要开刀」,他也决定听从医生指示,但希望现在先不要手术,等用到最后,年纪老了再开。

除了椎间盘突出的问题,郭彦均2015年因打篮球导致右膝十字韧带断裂,8年来都在认真复健,「现在不跑比跑还要痛,跑不会痛,反而是我休息之后,血液一直往上冲,经过我膝盖才会痛。不过一定要动,不动肌肉就会萎缩」。

此外,日本籍男星葛西健二在2018年丧女,之后就一度消失在萤光幕前,近日又在《WTO姐妹会》露面,有关心对方?郭彦均说,很高兴看到葛西的复出,也希望大家帮他加油,「眼神就是对他最好的温暖、关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