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斯齐爆大小S嗑药由「黄姓艺人转交」 称对官司有信心内幕曝

葛斯齐亲揭对大小S的官司有信心的原因。(图/中时资料照)

日前黄子佼爆料前女友小S与其姊姊大S、姊夫具俊晔吸毒,大小S事后发声明驳斥,随后葛斯齐上节目加码爆料不只一个药头向他透露认识大小S,对方还透过一名「黄姓艺人」转交药品给她们,甚至强调:「汪小菲的爆料都是确实的」,随后被姊妹俩联手提告,对此,葛斯齐表示他对官司相当有信心,并揭开惊人内幕。

葛斯齐6月上节目《娟我什么事》表示,有次去酒店遇到一些药头向他表示认识这对姊妹,还说「药是透过一位男性艺人转手给她们姊妹,这个男艺人刚好也姓黄,不过不是黄子佼。」节目播出后,大小S决定对葛斯齐提起告诉。当时,葛斯齐还透过媒体向大小S喊话:「我反而要谢谢她们!」洗刷他过去被指收大S钱当打手的传闻。

近日葛斯齐上《危机女王》,许圣梅问他对这桩官司有没有信心,葛斯齐反问她直说:「你不是说你都没败诉过吗?我怎么可能没信心,我是你徒弟,我什么事情都学着你来的」,葛斯齐也强调自己是经过了半年的时间蒐集相关证据,并强调他这个人是不会轻易乱爆料的,而许圣梅对于黄子佼前阵子毁灭式爆料演艺圈13艺人,表示应该有90%是真的。

葛斯齐上节目透露自己对官司有信心的内幕。(影片来源/哏传媒 YT)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事实上,葛斯齐最近接连被大小S、男星瘦子提告,他表示能够理解他们的选择,称记者的职责在于查证与质疑,爲社会弱势发声,愿意用司法来还彼此公道,甚至继续开直播爆料,丝毫不受官司影响。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保护自己、远离毒品!

★《中时新闻网》提醒您:未经审判证明有罪确定前,应推定其为无罪。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