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岁火辣美魔女忆亡父 晒照自责:原谅我这个不孝女

57岁「冻龄美魔女」胡文英。(图/翻摄paulina550308 Instagram)

57岁「冻龄美魔女」胡文英是郑靓歆的妈妈,年轻时曾参加选美比赛,一度打算进入演艺圈,后因步入家庭放弃, 跟女儿一同上节目时意外爆红,保养得宜的外貌和身材掀起热议,更曾被小26岁的小鲜肉追求,总是大胆分享各类议题与看法;今(8)日是父亲节,胡文英回忆亡父,并自责是「不孝女」。

胡文英今(8)日在社群平台晒出32年前结婚的照片,写下:「致我最敬爱的父亲,您过世15年,对你的思念不曾停止…在我婚姻触礁时,深怕你难过,不敢对您说」,她提到21岁为了爱结婚,和丈夫从澳洲移民到台湾,为没有陪伴在父亲身边感到不孝,后来父亲辗转得知胡文英与丈夫有摩擦,和她说:「婚姻就是互相包容、互相体谅、携手共度难关」,当时她为了不想让父亲担心选择隐瞒丈夫家暴的事情,现在想来实在后悔莫及。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胡文英paulina(@paulina550308)分享的贴文

胡文英透露父亲最疼她,从小把她当公主呵护,吃喝永远以她优先,买东西也不会反对,不管上课还是出门玩都负责接送,她表示心中害怕无助总会看着父亲的照片对话,有时候会梦见父亲,感受很温暖,「当我醒来只是一场梦,我宁愿不要醒来,这样爸爸您就会一直出现在我身边」,结婚时父亲特地从澳洲回来帮忙办婚礼,胡文英喊话:「爸爸,我爱您,请您原谅我这个不孝女,下辈子我还要当您的女儿,好好孝顺陪伴您」。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有家暴事件请拨打113保护专线。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