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刚庆祝出道16週年 Sunny发文证实离开SM娱乐

Sunny发长文证实离开老东家SM娱乐。(摘自IG)

Sunny(中间粉色头髮)表示能以少女时代的身分出道每天都很幸福。(摘自IG)
Sunny(中间粉色头髮)表示能以少女时代的身分出道每天都很幸福。(摘自IG)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上周六(5日)欢庆出道16週年,不过官方发布成员的手写信中,却独缺Sunny,外界纷纷猜测她与SM娱乐恐将不续约。Sunny今(8日)一早在IG晒出少女时代应援色「玫瑰粉红色」的图,发长文证实离开老东家。

Sunny在IG回首出道以来的16年,她说要感谢的人很多,「像我自己一样珍贵的成员们、我亲爱的家人们、默默地陪伴在我们身边的工作人员们,还有仅凭存在就成为我们力量的粉丝们」,当然也特别点名「感谢19岁的李顺圭作为少女时代的Sunny出道,给予很大帮助的SM娱乐,在我16年的演艺生涯中一起同甘共苦的经纪人和公司所有职员们」。

接着表示自己能以少女时代的身分出道,每天与成员们和粉丝SONE见面都很幸福,但现在她要鼓起勇气,在新的环境下,用不同的视角看待自己。 「感谢了长久以来粉丝不变的支持和外界的关心和喜爱」,不管以后是什么日子,她都会以「活力素」Sunny的模样持续前进,分享很多好消息给大家。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써니 (Sunny)(@515sunnyday)分享的贴文

SM娱乐今也发出正式公告,文中简洁有力地写道「Sunny和本司的专属合约已经终止,感谢她长期以来陪伴我们,并展现精彩活动,,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Sunny之后要走的新道路。」另外,公司理事之一的宝儿(BoA)也在Sunny的告别文底下暖心留言「永远支持我们顺圭(Sunny本名)」。

少女时代拥多首经典作品《Gee》、《Genie》、《Oh!》等,自Jessica在2014年退团之后,就由队长太妍、Sunny、Tiffany、孝渊、俞利、秀英、润娥及徐玄继续以8人形式活动,而目前经纪约仍在SM娱乐,有太妍、孝渊、俞利和润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