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为爱疯狂!接送初恋情人遭撞飞40公尺、下肢裂开肿胀

柯叔元为接送初恋情人去参加毕旅,自己却出车祸。(卫视中文台提供)

洛可杉(左起)、柯叔元、王宇婕、管麟、李迪恩宣传《女儿大人加个赖》。(卫视中文台提供)
洛可杉(左起)、柯叔元、王宇婕、管麟、李迪恩宣传《女儿大人加个赖》。(卫视中文台提供)

柯叔元主演的卫视中文台《女儿大人加个赖》收视不断创新高,中视7日晚间9点首播平均收视高达1.02,主要演员柯叔元、王宇婕、管麟等人日前在《一袋女王》宣传,并分享曾经为了爱做过哪些疯狂举动。柯叔元透露,他18岁时为了接初恋情人去参加毕旅,骑着伟士牌转弯时太过帅气,被一台计程车拦腰撞上,让他当场喷飞快40公尺,但他还是骑着龙头歪掉的摩托车坚持完成接送任务,真的是为爱疯狂。

柯叔元说,因为初恋情人要去参加毕业旅行,他一早就骑着摩托车出发接人,然后再送她到学校搭游览车,就在他帅气的骑着伟士牌出发要上演接送情时,没想到一个转弯竟然被计程车从侧面拦腰撞上,人车被撞飞,滚了快40公尺远,柯叔元起身想说自己没什么大事,但摩托车却受损,龙头歪了。当时他心里急着想去接女朋友,双方讲好各自负责就离开。

虽然柯叔元当下觉得右脚已经有明显的痛感,还是勉强自己骑着歪斜龙头的摩托车,有点狼狈的把初恋情人送上游览车后才去看医生,检查后才发现右脚虽然没有骨折,但因为肌肉裂开肿胀,而且小腿还一度肿到比大腿还大,耍帅结果就是害他花了1个半月才康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