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为林忆莲作曲 音乐人惊传离世享年52岁

香港音乐人陈匡荣惊传离世。(图/撷取自微博)

香港乐团LMF成员陈匡荣(Davy/大飞)传出离世消息,享年52岁,对此,队友Jimmy也发出黑图哀弔证实死讯;陈匡荣过去创作过许多经典歌曲,包括林忆莲《至少还有你》、陈奕迅《心深伤透》都出自于他,如今传出时事消息震惊演艺圈。

陈匡荣的同团队友Jimmy昨(6)日发出全黑图证实死讯,文中写下:「别了…挚友…少了…一路好走…R.I.P…」,郑中基也引用陈匡荣作曲的《东京出没》歌词哀悼:「游过我的脑海,焦点中你尚在」,卢巧音则写下「痛,希望你再无痛楚,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

陈匡荣为传奇乐团Anodize、LMF成员,同时还是吉他手、鼓手,曾创作张国荣的《午后红茶》、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陈奕迅《心深伤透》、郑中基《东京出没》等经典名曲。

然而,2020年陈匡荣才与小19岁女友Lara结婚,并移居日本;据悉,他生前曾发文提及,自己身体状况,起初只是咳嗽的时右胸有刺痛感觉,但就医治疗都未见好转,直到发现痰有血丝,再转至「呼吸部内科」检查才发现右胸上方疑似有东西,但与肺部、心脏问题无关,诊断推测是感染,当时他感叹这两个月来时常痛醒,睡眠品质相当差,也提及自己想回香港看中医,如今却传出离世消息,令外界震惊。

影片嵌入自Timeless Music 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