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周华健与太太同框像母子 当歌唱综艺导师遭批1点不适合

周华健不但拥有好歌喉,私下更是亲民。(图/中时资料照)

90年代有「天王杀手」美誉的着名歌手周华健出道37年,曾推出〈心的方向〉、〈让我欢喜让我忧〉、〈朋友〉、〈花心〉、及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现年62岁的他依旧深受歌迷喜爱,最近他更是上了大陆歌唱节目担任四位导师之一,不过他过往现身日本旅游时,与美籍太太康粹兰同游富士山,被部分网友认为两人外表看起来有年龄差。

一向风趣幽默且毫无架子的周华健,与太太同游富士山被网民捕获,以往经常被指像母子的模样,被巧遇时仍被网民留言:「周华健和他太太看起来像差了十几岁」、「是周华健太年轻,说明华健太太是自然老去,不过我觉得还挺有气质」,也有人解释因外籍人士不外染头髮才显老。其实周华健与妻子是对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夫妻,结婚37年依然恩爱。

而周华健身为一线明星,近日参加歌唱节目担任导师,不过却被部分网友认为他不适合这档节目,因为节目性质除了评选选手之外,还需要综艺效果,并撑起节目的热度,其他的导师如薛之谦,刘宪华,潘玮柏,都是做过这类综艺评委,因此显得驾轻就熟。

周华健与妻子合影。(图/中时资料照)
周华健与妻子合影。(图/中时资料照)

事实上,周华健太太康粹兰拥有西班牙文学和艺术双学位,与丈夫育有一子一女,而大儿子周厚安大学毕业后进入台湾娱乐圈当演员,其混血外型加上留鬚造型,与好莱坞巨星强尼戴普(Johnny Depp)有几分相像,现年33岁的周厚安仍未婚,更笑言爸爸周华健从没催婚,并笑说:「完全没有!他说他还想唱〈明天我要嫁给你〉、〈花心〉,他说以爷爷身分来唱的时候还没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