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高陷抄袭风波!网断言「不可能认错」 曝内幕:观众难在意

YouTuber「老高与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捲抄袭争议。(图/示意图非当事人,shutterstock)

在频道上拥有逾585万名粉丝追蹤的YouTuber「老高与小茉 Mr & Mrs Gao」近期爆出抄袭争议。对此,他发出声明,直言频道内容并非原创,更二度发声指出:「我从来没有说自己是源」,在社群上引发讨论,就有网友在社群论坛上发文,断言:「老高不可能认错。」

YouTuber「老高与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另一名YouTuber「蓝泉妈妈 LQMAMA」踢爆其製作的影片有抄袭嫌疑。对此,他则二度发出声明回应,直言:「你们没有相关权利就不能要求我删除影片或者标注源,只有真正的源可以要求我标注源,而且我从来没说自己是源。」相关内容曝光后,在社群上掀起一阵两极讨论声浪。

对此,有网友在PTT版上以「老高不可能认错别想太多」为题发文,分析其受此次风波的影响及后续可能动向,认为他的内容本质就是说故事类型,大家看影片前心中都大概有底,不可能会是他的原创,「就算被爆抄袭,其实现实根本没啥人在意,所以要让他道歉更不可能。」

此外,PO文者也认为此次风波会让老高的声望不降反升,「反而让更多平常没看老高影片的观众,因为好奇而看他的影片,发现他个人魅力后,就完全不在意是否抄袭而继续看下去。」而贴文PO出后,底下也有不少人发表自身的观点:「类似的东西,卖的是能让人愿意听的技能」、「觉得这事情很愤怒的,可以去检举看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