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出殡后84岁母亲首露面 「紧牵女儿」这幕引网不捨

李玟生前与母亲感情相当好。(图/中时资料照、CoCo李玟微博)

天后「CoCo」李玟上月5日离世,震惊全球,如今李玟的告别式已落幕,而当时李玟84岁母亲因不能白髮人送黑人的缘故,缺席了告别式;如今有网友在香港发现李玟两位姊姊与母亲现身香港中环置地广场,照片曝光后,让不少人看了感到不捨。

一名网友5日在微博晒出李玟的二位姊姊与老母亲香港中环置地广场的照片,可见李玟母亲戴着白色帽子,脸上戴着墨镜和口罩,一手拄着柺杖,另一只手则牵着二姊李思林的手,一旁还有大姊李秋林;文中写下「李玟出殡后姐姐和妈妈首露面,母女三人香港逛街,看着都好憔悴」。

然而,照片一出,立即引发网上热议,许多人留言表示,虽看到照片相当不捨,但也些许欣慰「出来散散心也是好事」、「终于出来了,李妈妈一定要坚强,女战士的妈妈,应该是队长」、「生活还是要继续」、「希望老人家健健康康」。

事实上,李玟父亲为印尼华侨,母亲是香港人,父亲在李玟出生前过世,9岁时李玟跟两个姊姊、妈妈移民美国,全家人相依为命,感情非常好,二姊李思林曾担任李玟的经纪人,帮妹妹打理工作,李玟过世后,也一肩扛起处理妹妹后世的责任。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