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溥遭「她」指控抄袭 告别黑色系服装性感开唱

安溥今在北流开唱,穿上绿色洋装小露性感。(粘耿豪摄)

安溥感性和歌迷分享现阶段心情。(粘耿豪摄)
安溥感性和歌迷分享现阶段心情。(粘耿豪摄)
安溥带来无数金曲感谢感迷。(粘耿豪摄)
安溥带来无数金曲感谢感迷。(粘耿豪摄)

安溥上个月刚以〈最好的时光〉获得金曲奖「年度歌曲奖」,今(5)日晚间在北流举行「时寐」演唱会,并邀请恩师李寿全担任音乐总监。今年3月,她因突发性颈椎破裂、紧急入院手术,这是她术后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以往演出几乎都是黑色造型的安溥,这回穿上印有玫瑰图腾的长罩衫、内搭孔雀绿短洋装,她自嘲选了一块窗帘加旧沙发的颜色,微露美胸与长腿,「我露腿、露乳、但没有沟。」

安溥一开场就演唱金曲〈最好的时光〉,和观众打招呼时笑称太字正腔圆就会像说相声,但字正腔圆是她觉得最隆重欢迎大家的模式:「很容易会想讲干话,但我今天不想讲干话,而是带着满满的感激来。」她也幽默剖析想穿有颜色衣服的动机,「因为陈珊妮每年都不在乎我有没有祝她生日快乐,但都会传讯息给我,要我不要再抄袭她。」

但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她认为自己的生活过于枯燥乏味,连带孩子到儿童乐园玩都显得格格不入,感性地跟歌迷说:「我的世界已经浓缩到只剩你们,你们就是我的乐园。」她也回顾一路历程,称15、20岁的自己想成为《卧虎藏龙》里的玉娇龙,如今活过40岁的她,已经可以好好钻研各种给出爱的方式,「虽然这件事情让我吃尽苦头,但是有一刻我的人生却因为我的苦头而圆满。」说完不忘自嘲自己很M。

她也演唱10年前获得「最佳作词人」的〈玫瑰色的你〉,安可曲带来〈嫁祸进行式〉与首唱获得最佳编曲的〈李小龙〉2首high歌,还不忘帮好友许茹芸预告10月也要在北流开演唱会,「她完全逆生长,而且是我这几年认识最圆融的女孩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