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英遭家暴20多年 报警却「为1事」饶过酒鬼前夫下场超惨

胡文英自揭曾遭酒鬼前夫家暴,却一时心软招致恶梦。(图/胡文英 IG)

「美魔女」胡文英是前黑涩会美眉甜儿跟郑靓歆的妈妈,即使已57岁,仍凭藉冻龄外貌跟不科学曲线,获得大量关注,5日她自曝前夫只要一喝酒就会动粗,害她遭遇长达20多年的家暴,某次脸甚至被打到像猪头般肿起来,但「顾念是孩子的爸」便未进行追究,没想到换来的是更加悽惨的恶梦。

胡文英5日在IG透露一直不敢说出口的事,表示自从婚后生下第一个小孩,酒鬼前夫时常喝得醉醺醺返家,把睡梦中的她叫醒听他说话,如果不愿听从,甚至想把他骂走,前夫就会施暴,而且情况越演越烈,从一开始的呼巴掌,到后来变成拳打脚踢。

胡文英回忆那段期间身上常带着伤痕,以致夏天出门全身包紧紧,就怕被外人看出来,有时去工作录影,被化妆师留意到伤痕,还得以不小心撞到等理由来搪塞;直到某次前夫把她的脸打到肿得像猪头、遍体鳞伤,感觉快被打死,才在恐惧之下去警察局报案,但一想到前夫是孩子的爸,心软没去验伤,没想到前夫因此越来越肆无忌惮。因此如今想以受害者的身分现身说法:「家暴零容忍,有了一次,绝对有无数次,而且会越来越严重」,呼吁受虐妇女保护自己。

对此,郑靓歆在底下安慰妈妈:「看妳这几十年真的很心疼,现在谁敢欺负妳,我们揍他!」,胡文英则说看着小孩长大就很欣慰,并说道:「始终对妳抱着愧疚之心,这么多年让妳担心我的安危」,网友们也安慰:「渣男中的霸主」、「走出来不容易的」、「文英姐姐,没想到妳有这段很难受的经历」、「辛苦了,打女人的男人最糟糕。」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胡文英paulina(@paulina550308)分享的贴文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饮酒过量,有碍健康。酒后不开车,安全有保障!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有家暴事件请拨打113保护专线。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