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精灵」首战失利相拥而泣 暖心学长接力加油打气

「黑曜精灵」愈挫愈勇,努力不懈勇敢应战。(星光瑞瑞提供)

王品澔(中)呼吁粉丝到beanfun帮「黑曜精灵」投票应援。(星光瑞瑞提供)
王品澔(中)呼吁粉丝到beanfun帮「黑曜精灵」投票应援。(星光瑞瑞提供)
江尚儒(前排左2)与金云(前排中)到练舞室为「黑曜精灵」加油打气。(星光瑞瑞提供)
江尚儒(前排左2)与金云(前排中)到练舞室为「黑曜精灵」加油打气。(星光瑞瑞提供)

全新女团选秀节目《未来少女》首集播出后引发热烈讨论,其中「黑曜精灵」首战成绩垫底,团员们一到后台即忍不住相拥哭泣,但痛定思痛,擦乾眼泪后,愈挫愈勇,持续每日努力团练10小时,暖心学长「原子少年」金云、江尚儒、《全明星运动会3》高人气选手王品澔、及CuzyBoii陈信维等,连日来接力探班,为她们加油打气,鼓励「黑曜精灵」不能被击退,要勇往直前奋战到底,女孩们信心备增,会全力以赴急起直追,有信心会逆转胜大翻盘!

「黑曜精灵」为伊林娱乐与威刚科技联手成立的公司「星光瑞瑞」培育的女团,9位团员中的力安、采婕、紫嫣、名慧为「PER6IX」的成员,另力安、采婕同时与雨璇、郭郭、Emma、张瑄、依沛共7位都是来自伊林璀璨之星选秀;「黑曜精灵」首集节目由力安、紫嫣、张瑄、郭郭、雨璇上场演出〈Not Feeling Down〉,因表现不如预期,团员们非常难过,节目少女製作人徐若瑄特别上前拥抱鼓励她们,她说,「不可以因为这样就沮丧放弃被打败,边唱边跳是很困难的事,加油!」暖心学长王品澔是第8届璀璨之星男模组冠军,即将推出个人单曲的他,带着手摇饮惊喜现身探班,到练舞教室为小学妹们打气,现场一片欢呼声,王品澔也向粉丝喊话,快到beanfun帮「黑曜精灵」投票应援冲人气。

「黑曜精灵」因成绩不好难过落泪,来自《原子少年》「木星」组的学长金云与江尚儒感同身受,江尚儒说,输是一时的,选秀只是开始,说不定哪次抓紧机会,从最后一名跃升为第一名,所有的过程,都是追逐梦想的养分,他还引用歌手罗志祥说的话:「坚持比努力更可怕!」金云表示,这是毅力的比赛,「比谁能坚持下去,比谁的气比较长,失败一次,就要更努力。」江尚儒自嘲,「我记得当时我们比赛时,人气高,但一直算后段班,从来没有在前面过,只有身高排在前面哈哈。」两位学长暖心力挺对「黑曜精灵」说,「以后有任何需要,学长都很乐意帮忙!」

CuzyBoii陈信维曾参加《大嘻哈时代2》比赛,他分享经验说,「唯一的竞争对手就是自己,既然参加了,就要把自己榨乾,不然乾脆不要比。」有了几位暖心学长们的鼓励,少女们获益良多,紫嫣说,「我们后面一定会翻盘!」上周首播后,团员们非常受挫,也在节目播出后当晚开直播,与粉丝聊天互动,许多粉丝留言说,看见女孩们在节目中难过哭了,自己也跟着哭,女孩们则对粉丝表示,未来会继续加油,努力进步,一次比一次好,超越自已,「黑曜精灵」一开始不是最棒、最有实力的,但希望大家看见她们的蜕变,继续支持她们。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