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洼冢洋介时隔8年来台 台语超顺大喊「送啦!」

44岁的日本影帝洼冢洋介来台,用台语跟粉丝打招呼。(粘耿豪摄)

被称为潮流霸主的日本影帝洼冢洋介来台为时尚活动站台(粘耿豪摄)
被称为潮流霸主的日本影帝洼冢洋介来台为时尚活动站台(粘耿豪摄)

曾是日本电影金像奖史上最年轻的影帝、被称为潮流霸主的44岁日本男星洼冢洋介,是许多男性心中追随的时尚指标,风格被称为「叛逆」、「率性」的他,时隔8年携妻小访台为时尚活动担任大使,一上台就受到粉丝尖叫簇拥,他更直接以台语「大家好」开场,途中不忘再秀一句「送啦!」

洼冢洋介在台上大方地与粉丝们打招呼,提到自己8年前曾为拍摄大导马汀史柯西斯的电影《沈默》在台湾待了一阵子,从此念念不忘台湾的麻婆豆腐、布丁跟炒饭。他更大力强调:「脚底按摩是支撑我活下去的力量」,看得出来他很想念台湾的特色跟美食,还不忘「宁夏夜市」。

此次来台,他的两个女儿及爱妻菅原优香低调随行,爱妻还在台下支持老公。虽不见已出道当艺人的儿子洼冢爱流,但提到儿子,洼冢洋介对他信心满满「现在儿子已经离家到东京独立生活,我选择相信他已经是一个大人,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被誉为走在时尚尖端的洼冢洋介,再次说出可以列入时尚教科书的话,他力讚台湾年轻人的打扮造型很有特色,更认为「时尚不分国界」不管是台湾人、日本人,时尚、潮流没有隔阂。另外,他还勉励年轻人:「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吃自己喜欢东西、做自己喜欢的事,活着就会充满乐趣。」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