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珑问「辛龙要不要救刘真」挨轰 改口道歉吐内心话:无心伤害任何人

贺珑改口向辛龙道歉。 (图/贺珑 Hello脸书)

贺珑在节目《全明星辩论会》以「辛龙要不要救刘真?」为辩论题目,被评审陶晶莹当场提醒能「温暖跟厚道再多一点点」,但播出后引发网友不满砲轰,他事后受访时表示:「节目是淘汰制,胜败是关键」,而非比较谁比较会阿谀奉承,接着强调:「我坚信我现在做的东西是在辩论比赛中容易得胜的方式」,不过凌晨却发文改口道歉。

贺珑表示在求胜压力之下,做了不恰当的举例方式,除了跟辛龙哥表示歉意,也跟被自己言论伤害到的观众道歉,尤其在看见网友针对他的表现引起的激烈反应后,也进行深刻反省,因为面临队伍恐遭淘汰的压力,太过投入才会为了输赢忽略应有的尊重与同理心,便用刘真当作例子来反驳对方。

贺珑表示自己相当喜欢刘真,认同她的离世是台湾演艺圈的损失,在反省后认为当下的问法欠缺思考,不仅没有考量众人感受,反倒加深当事者的伤痛,不过绝对无心伤害任何人,事前花很多时间準备,不过这是第一次接触正式辩论,由于和过往喜剧表演形式不同,在拿捏上还有很多学习空间,但因为不适当举例勾起所有人心痛的回忆,再次向大众道歉:「伤害到当事人再次跟大家道歉,对不起」。

对于贺珑公开道歉,多数网友仍难以接受,纷纷留言怒斥:「你应该把这件事拿来当段子,而不是道歉」、「有诚意就去跟辛龙当面道歉」、「你这种道歉还真是廉价」。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