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塔怀孕后期难忍剧痛 遭酸民呛「爽的代价」她气炸PO网

萝莉塔遇到酸民恶意攻击,不客气直接PO网。(图/中时资料照)

艺人萝莉塔(本名:李晨菲)自节目《大学生了没》发迹,今年初她被交往4年的模特儿男友戴伟智求婚,并在7月进行结婚登记,如今她已怀有8个月身孕,身体非常不舒服,没想到竟引来酸民留言:「爽的代价」,气得截图PO到网路上,狂骂:「怎么会有这么没水準的人??」

萝莉塔3日表示进入怀孕后期,下盘骨盆痛得要命,尤其每天早上起床,或坐着要站起来时,疼痛最为剧烈,经上网查资料,才知道是体内荷尔蒙在让韧带鬆弛,以便日后生小孩,但她仍未能释怀,表示从没听朋友抱怨类似的事,发文询问是否有网友跟她一样。

从附上的照片可见,她身穿一袭白色洋装,虽然挺着巨大的孕肚,但四肢依然相当纤细,且气色相当不错,贴文曝光后,网友除了提供如何改善不适感的方法,也夸奖她的美貌:「妳的脸还是很漂亮,没什么胖,应该都是小孩有吸收到营养」、「最美孕妇就是妳」、「準妈妈辛苦了~~依旧很美哦。」

然而却有一名姓赵的酸民留言:「爽的代价」,萝莉塔见到后截图下来,PO到粉专上怒骂:「我就问,怎么会有这么没水準的人??」,文章一出,同为人母的女星林采缇、张棋惠等人点讚,女星夏乙薇说:「白目」,影评人「左左的绅活札记」更嘲讽:「人啊~缺什么,就会在意什么,他可能就缺这个体验,所以妳放宽心安胎。」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