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家明智商退化成小孩 女儿遇害却无法反应现场泪崩

翁家明和颜晓筠剧中是父女,将上演催泪桥段。(民视提供)

颜晓筠为演出受害状态涂了许多红色糖浆,竟吸引昆虫靠近。(民视提供)
颜晓筠为演出受害状态涂了许多红色糖浆,竟吸引昆虫靠近。(民视提供)

艺人翁家明在民视八点档《市井豪门》中,智商退化成小孩的谢文良,角色变得可爱又搞笑,然而即将播出的剧情却让他泪崩,因为剧中女儿颜晓筠遇害倒卧血泊中,被他发现赶紧送医,但因为智商已退化,无法做出应变,只能声声呼唤女儿,相当心酸。

正式开拍时,翁家明看到颜晓筠躺在湿冷的柏油路上,加上伤妆太逼真,让他忍不住当场泪崩,真情流露说:「你怎么流这么多血,我看了好可怕,你可不可以醒来跟我讲话。」翁家明一边摸她的头一边说,一旁的苏晏霈看了也频频掉泪,全场屏气凝神看翁家明一气呵成的演出,等到导演喊卡后,苏晏霈忍不住对翁家明说「这场太感动了,眼泪完全止不住」。

整场戏要全程昏迷的颜晓筠,因为身上涂了红色糖浆竟吸引许多昆虫。而整场戏颜晓筠可以感受到爸爸对她的爱,拍摄过程只能一直憋着不能让眼泪流出,甚至要把那些亲情呼喊的话当成背景音,来让自己眼泪止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