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男星颱风夜宣布噩耗 父凌晨骤逝享寿80岁

台语歌手吴俊宏父亲离世。(图/吴俊宏脸书)

台语歌手吴俊宏为「金曲歌王」翁立友师弟,先前曾参加《超级红人榜》受到关注;怎料,他昨(2)日突然在社群发文宣布80岁父亲过世,文中还向父亲喊话「感谢爸爸的养育之恩」。

吴俊宏昨(2)日在脸书发文写下:「爸爸前天凌晨安详的离世了,一生潇洒有情有义圆满落幕,请爸爸放心儿孙都很好,感谢爸爸的养育之恩」,随文附上自己与父亲穿着西装的帅气合影。

消息曝光后,许多网友前来留言希望他节哀,其他演艺圈的好友也到留言区安慰他,秀兰玛雅表示: 「吴爸爸离苦得乐、功德圆满、阿弥陀佛」,许富凯则写道:「功德圆满,请保重身体」,张秀卿也前来哀悼:「弟愿伟大的吴爸爸,一路好走,请节哀」。

事实上,吴俊宏爸爸40岁才生下他,因年龄上的差距,关係如同爷孙,加上他不顾家中反对,放弃接管家中废五金的事业,踏入歌坛,父子关係一度降到冰点,直到爸爸6年前中风送急诊,吴俊宏为照顾爸爸,暂缓活动长达半年,之后爸爸身体状态也逐渐恢复,如今传出憾事,让他相当悲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