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快闪北检50万元交保 昔老闆吴宗宪讲重话「一定要道歉」

吴宗宪罕见讲重话劝NONO一定要道歉。(图/中时资料照)

男星NONO(陈宣裕)遭网红小红老师在6月30日按铃控告他涉嫌性侵、性侵未遂、强制猥亵、性骚扰、性侵未成年少女等罪;今(8月2)日台北地检署指挥妇幼队发动搜索约谈,快闪北检複讯,而NONO最终以50万元交保。NONO昔日老闆也罕见讲重话,劝他一定要道歉。

小红老师控告NONO涉嫌性侵、性侵未遂、强制猥亵、性骚扰、性侵未成年少女等罪,北检于7月分「他案」侦办,今日北检指挥妇幼队向NONO发动搜索约谈;经过检察官複讯1个多小时后,虽认为陈宣裕涉嫌重大,但无羁押必要,依妨碍性自主等罪谕令50万元交保。

台北地检署2日指挥台北市警局妇幼队,首度以被告身分约谈NONO(中),并将NONO移送北检。(图/中时资料照,刘宗龙摄)
台北地检署2日指挥台北市警局妇幼队,首度以被告身分约谈NONO(中),并将NONO移送北检。(图/中时资料照,刘宗龙摄)

NONO得以交保消息曝光后,小红老师在社群上表达无法接受,更怒斥NONO至今「坚持不道歉、坚持不承认」。据《ETtoday星光云》报导,NONO昔日老闆吴宗宪对此也罕见讲重话,「道歉,那是一定要的」;在NONO爆出性骚、性侵疑云后,吴宗宪就曾回应,「个人造业个人担……就由当事人去说明吧」,也表示NONO在10年前自立门户后,对他私生活就没有太多干预。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中时新闻网》提醒您:未经审判证明有罪确定前,应推定其为无罪。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