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交保「坚持不道歉」 小红老师怒:连滚带爬将他送进去

NONO今日以50万元交保。(图/中时资料照)

艺人NONO (陈宣裕)日前遭捲「#Me Too」风波,被网红「小红老师」按铃控告他涉嫌性侵、性侵未遂、强制猥亵、性骚扰、性侵未成年少女等罪,而检察官今(2)日讯后认为NONO涉嫌重大,但无羁押必要,谕知NONO交保50万元。对此,小红老师在社群上透露「无法接受」这个结果,更发文指出:「匿名提告接力赛还在持续接棒。」

小红老师6月底到台北地检署按铃控告他涉嫌性侵、性侵未遂、强制猥亵、性骚扰、性侵未成年少女等罪,北检在7月分「他案」侦办,并于今日由北检指挥妇幼队向陈宣裕发动搜索约谈,下午也被移送北检複讯;在检察官複讯1个多小时后,虽认为陈宣裕涉嫌重大,但无羁押必要,依妨碍性自主等罪谕令50万元交保。消息曝光后,让吹哨者「小红老师」看似感到不满,接连在IG上以限时动态的形式写下:「无法接受」、「坚持不道歉、坚持不承认」等字句。

此外,小红老师稍早前,也在社群上发文,表示:「我不知道该做何回应,说真的,我没办法接受50万交保。」指出NONO唯一说的话是「迟早要面对」,但观其态度,受害者们至今没得到一句道歉,他也闭口不答坚持不承认。

台北地检署2日指挥台北市警局妇幼队,首度以被告身分约谈NONO(中),并将NONO移送北检。(图/刘宗龙摄)
台北地检署2日指挥台北市警局妇幼队,首度以被告身分约谈NONO(中),并将NONO移送北检。(图/刘宗龙摄)

小红老师也在文章内补充:「提告总数还是未知,因为匿名提告接力赛还在持续接棒!」认为这条路走的有些辛苦,但就算连滚带爬也要把他送进去,「今天这一幕不是很让人满意,但至少是一个开始。正义可能稍微迷了路,但它总是会到达终点。」且在文末也一併以主题标籤写上:「我相信台湾司法不会让受害者蒙冤。」希望司法能公平、公正地给她们一个公道。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中时新闻网》提醒您:未经法院判决定谳,仍视同无罪。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