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沐妍训练2个月变金刚芭比 「胸口冒青筋」曝下一步

女星黄沐妍。(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小猪」黄沐妍出道以来凭着甜美脸蛋、火辣身材,主持过多档综艺节目受到大批观众喜爱,近期又在人气节目《全明星运动会》第三季中展现随和又自然的性格,加上亮眼的表现使她人气爆棚,近期她迷上健身,从白皙纤细的身形变成黝黑充满肌肉的金刚芭比,她晒出一张近照,透露下一步打算。

黄沐妍今(1)日在社群平台发文,表示已经休息够了,接下来会继续练身材,保持身体的弹性,「準备下一场赛事,跑起来」,而她也晒出穿着瑜珈裤与运动内衣的近照,纤腰看不见一丝赘肉,露出的香肩与胸口位置冒出多条青筋,让粉丝纷纷留言:「血管太迷人」、「超漂亮的女神」、「为下一次準备卖力运动的猪」、「真的很厉害」、「可怕的坚持,但身体也是要顾好」、「超猛的」、「练上瘾」、「给妳的手臂掌声」、「这个线条太漂亮了」。

据悉黄沐妍参加的比赛是由日籍艺人梦多举办,他耗资千万,也拉来许多圈内好友支持,黄沐妍为此训练2个多月,目前体脂13%,罩杯也因为训练掉了2、3cup,但穿着高衩比基尼参赛时完美体态令人佩服,可惜首度参赛的她没有顺利晋级,她乐观回应:「大家都很强!我觉得参加梦想盃就是对自己的肯定,没有得名也没关係!」也表示自己练上瘾,接下来还会参加6场赛事、3场半马。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