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谷开唱老婆挺6月孕肚力挺 Yumi紧牵尪手好甜蜜

黄少谷在小河岸举办《当初》演唱会。(图/本刊摄影组)

「强辩乐团」主唱黄少谷7月22日在小河岸举办《当初》演唱会,老婆林采薇Yumi挺着6个月大的孕肚力挺老公开唱,夫妻之间相当有爱。当晚除了夫妻俩不间断闪瞎人的甜蜜的动外,更吸引人目光就是Yumi的6月孕肚。

7月22日深夜11点19分,结束演唱会的黄少谷从演出场地的B1上楼,老婆Yumi则是紧跟在后,等到老婆走出店门后,黄少谷立即牵起Yumi的手,感情十分甜蜜。此时等在门口的摄影师则向着黄少谷夫妻说明了想要拍摄的内容后,两人仍是继续牵着手让摄影师拍个够,之后两人转往超商买水,结束拍摄工作后夫妻才一起手牵手前往停车场取车。

深夜11点45分,车子开到Yumi娘家附近,小俩口停好车后一前一后走进娘家。11点55分,黄少谷抱着2岁儿子「阿摸」出来,妻小坐在车子后座,像是岳父的男子也来到车边,和后座的Yumi说了几句话,又依依不捨的摸了摸外孙才离开。隔日零点9分,车子开回夫妻俩住处,黄少谷抱着还吸着奶嘴的阿摸子,模样甚是可爱,Yumi则负责拿随身物品,夫妻俩分工合作,一家三口连带肚中小孩一同返回家中休息。

黄少谷2020年与女团「天气女孩」成员林采薇Yumi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一子阿摸,一家生活幸褔美满,在儿子满两岁之际喜怀第二胎,夫妻也圆了希望给阿摸一个兄弟姊妹的愿望。而为了要给这个家更稳定的经济收入,不管是拍戏、当月薪28K的上班族、当起运将开计程车载客,只要有任何机会,黄少谷都愿意尝试,但看来他仍难忘情唱歌这件事,这次举办演唱会,似乎也在试水温,想再续一次歌手梦。

更多 CTWANT 报导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