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姊曝李玟骤逝前两天说过的话 痛心没帮到妹妹遗憾终生

李玟和二姐李思林姊妹情深。(图/中时资料照片)

国际天后李玟(CoCo)上月离世,享年48岁,她的二姊李思林(Nancy)表示李玟多年前得到忧郁症,近年不断和病魔抗争,未料2日轻生、5日回天乏术不治。她接受港媒专访,回忆李玟想不开前几天都好好的,聊的话题也很平凡,「喜欢哪一条裙子」,没想到妹妹会突然决定做出这举动,无法及时帮助到妹妹,觉得很痛心。

据《香港01》报导,李思林接受《东张西望》专访,昨(7/31)播出下半部分,李思林坦言筹备妹妹丧礼过程很辛苦,但还好有很多专业同事帮忙,也因为太想念妹妹几乎每天都哭,看粉丝剪辑的片段哭、听妹妹歌曲剪辑哭、听好朋友说她的故事哭、见到讣闻广告初稿哭,「我每天可能哭10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不哭」。

李思林也表示,84岁的母亲是第一个见到李玟从浴室冲出来的人,也是妹妹在病危时坚持不肯放弃的人,学中医的她救不了最孝顺的女儿,目前状态很差,这次的伤口让妈妈又想起30多岁时在医院送走自己丈夫,如今再度遇上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李玟母亲也表示以后余生不想再过生日,这阵子她们家人也天天聚在一起,讨论、追忆李玟生前说过的话。

李玟与李思林姊妹情深,李玟刚出道时更是由李思林担任经纪人,亲自操刀妹妹事业的大小事,如今李思林为妹妹的身后事蜡烛多头烧,李思林虽然难过但不以为苦,表示为深爱的人牺牲很值得,况且妹妹又是这么善良的人,她不惜耗费体力心力也希望能将妹妹后事办得圆满就好。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