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尚桦搭「臭臭计程车」拿香髮遮鼻 网揭司机这辛苦原因

蔡尚桦以甜美外型、清晰口条拥有高人气。(图/中时资料照)

主播出身的蔡尚桦近年转型为主持人,2020年以《全民星攻略》拿下金钟奖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现在则为T1联盟策略行销长、新创集资公司贝壳放大创意长,不过蔡尚桦今(31日)则透露搭到臭臭计程车「大概像是住在司机大哥淋过雨没乾的鞋子里」,拿头髮遮鼻的她,还直呼闻到头晕。

蔡尚桦在脸书透露,一早搭到臭臭计程车「大概像是住在司机大哥淋过雨没乾的鞋子里」,她虽然拿头髮遮鼻,仍直呼闻到头晕,因此向网友求救:「所以大家通常都会怎么做」,蔡尚桦还分享,她曾遇过后座有蟑螂在爬的计程车,她吓到直接冲下车。

有网友建议开窗,但蔡尚桦说「没用」,也有人说「戴口罩」、「说朋友临时找,直接下车结帐」,让蔡尚桦惊呼:「哈哈这么果断」,至于有粉丝说:「我应该会晕车~女神应该是会不好意思直接开口说」,钓出蔡尚桦苦叹:「我只好闻头髮」。

同时,有网友指出:「很多小黄真的味道好重,因为司机平常都住在车上(也是辛苦他们了」,蔡尚桦则回覆:「真的是辛苦了」。也粉丝建议她随身带香氛包,蔡尚桦则说:「我想直接送他一包」。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