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大胃女星过世 患厌食症又肝病昔拍暴瘦照惹心疼

大胃高桥知成惊传过世,享年30岁。(图/高桥知成 Instagram)

日本大胃王「魔女」菅原初代今年3月因大肠癌病逝后,如今再传出大胃女星过世,高桥知成(高桥ちなり)于7月21日过世,享年30岁,同为大胃女星的萌梓昨(29日)发文哀悼:「相信她现在应该正在天国美味的吃吃喝喝,大家可以到她的推特道别,相信她会看到」。

高桥知成身材纤细,食量却是出了名的惊人,不过她身体近年亮红灯,去年12月才因腰椎压迫性骨折和厌食症住院,后来又诊断出有肝脏病,她瘦到皮包骨,后来食量渐渐恢复,笑说要努力增肥,如今却传出死讯,享年30岁。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高桥ちなり(@chinarileah)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高桥ちなり(@chinarileah)分享的贴文

高桥知成除了上节目展现惊人食量,自己也开YouTube频道大吃大喝,挑战一个人吃10人份的拿波里义大利麵、2公斤生牡蛎、15人份的外带寿司等等,2021年11月还邀请日本大胃王「魔女」菅原初代一起拍影片,双姝在镜头前分享大吃大喝的甘苦谈,没想到两人却相继离世。

【梦の初コラボ♡】憧れの魔女菅原さんとブロンコビリーでまったり大食い雑谈♪女王戦の裏话も!?【サラダバー食べ放题】【大食い】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高桥知成IG的最新PO文还停在5月中的金泽旅行,同为大胃女星的萌梓则在推特晒出与高桥知成合照,并哀悼战友过世:「相信她现在应该正在天国美味的吃吃喝喝,大家可以到她的推特道别,相信她会看到」,死讯让人悲伤不已。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