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讲干话死17天又复活? 新片出声「我从医院离开」

蒟蒻讲干话28日终于上传新片。(示意图,与当事人无关,Shutterstock)

拥有68万订阅的Youtuber「蒟蒻讲干话」近来发片率下降,引发粉丝揣测会不会是身体出现异样,对此,他的老婆12日在社群回应:「我先生只是死掉了」,后来也说尸体火化完毕,却对媒体表示蒟蒻之后会拍影片说明,短短数天「死去活来」,让外界摸不着头绪,结果28日频道终于上传新片,传来他的声音,引起网友热议。

「蒟蒻讲干话」昨(28)日上传以「蒟蒻是怎么从医院离开的…」为标题的影片,与今年1月后的影片相同,本人未亲自入镜,只放了一只卡比兽娃娃,他表示自己一向健康,最近却时常拉肚子、头晕而去医院,结果是吃太油所致并无大碍,然而他坚持做大肠癌筛检,当场失去理智向医生跟护士咆哮,结果直接被医院的保全架着离开,最后说了句「谢谢大家,我们下次再见」便结束影片。

整部影片5分钟多,虽然贯彻以往讲干话的风格,却未解释频道停更2个月的原因,不过久违更新仍吸引16万次观看数,许多人更在留言区表达喜悦之情:「这次的复活并不能代表不会再死一次!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蒟蒻活着的时候」、「听到你的声音了,好险你好好的」、「最后面那几句熟悉的干话听得好感动」;也有人认为是提前预录影片,写下:「我还是觉得他已经挂啦 预录一些东西 希望他老婆帮他播」、「为了让频道能有收入给蒟嫂,在火化之前预录了87集」、「看来真的走了,预录好几部也不露脸,让我们慢慢习惯蒟蒻离开的事实。」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