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结婚6年突晒伤照「脸部瘀青染血」 真相曝光网惊:好可怕

颖儿近日在微博上晒出伤妆照,因过于逼真让不少粉丝吓到。(图/中新社)

大陆女星颖儿(本名刘颖)昔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夏冬春」一角因此爆红。此后也推出诸如《盗墓笔记(第一季)》、《古剑奇谭2》等多部电视剧,人气不俗。她与男星付辛博于2017年结婚,后育有一女,生活十分幸福。谁料,她近日在微博上更新多张「脸部泛红、流血」的照片,模样十分可怕,而今真相也曝光了。

颖儿在由周迅主演的电视剧《不完美的受害人》中担纲一角,近期该剧开播,她也屡屡在微博上晒出相关画面宣传。近日,她在微博上一连晒出六张「额角流血,脸颊多处红肿」的家暴伤妆照,写下:「这些家暴戏至少化妆2小时,给大家分享一下,特别逼真的妆。」等字句。

贴文PO出后,让不少匆忙间瞥见照片的粉丝们感到相当心疼,留言指出:「看着好痛心」、「太可怕了吧。」不过再看清贴文后纷纷笑着指出:「太逼真了,没仔细看真的被吓到」、「就像真的被家暴一样」、「吓我一跳,还以为颖儿姐真的受伤了,原来是拍戏啊!」

事实上,颖儿除了晒出《不完美的受害人》的相关画面帮作品宣传外,也多次按讚相关议题的微博,指出:「希望所有女生都不会成为『米芒』(剧中角色名)。」并帮忙科普女性遇到类似情事该如何处理,让不少粉丝大讚:「这些知识对于现代女性还是有其存在的意义的。」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有家暴事件请拨打113保护专线。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