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撇送妻2.5亿豪宅 郭富城自曝赠网红老婆「一张电影票」

刘青云和郭蔼明结婚25年。(图/中时资料照片)

影帝刘青云和老婆郭蔼明是演艺圈中的模範夫妻,两人相知相惜结婚25年,近日刘青云出席新片宣传活动,被问到郭蔼明最近传出以自己名义买进价值6488万港币(约2.5亿)位于贝沙湾的豪宅并附停车位,外界猜测是刘青云出资,对此,他笑着否认说:「不知道,有送袜子,房产倒没有」。

据《东网》报导,最近刘青云和郭蔼明到日本旅行,被网友巧遇,大讚55岁的郭蔼明依旧少女味十足,而刘青云近日出席《扫毒3:人在天涯》首映会,笑说自己和老婆当时戴了帽子、口罩,「这样都可以被说是少女?」并否认如外界猜测的送了豪宅给老婆,「有送袜子给老婆,礼轻情意重」,至于每个月给老婆多少家用?刘青云避答。

郭富城和老婆方媛育有两个女儿。(图/翻摄自方媛Moka微博)
郭富城和老婆方媛育有两个女儿。(图/翻摄自方媛Moka微博)

一旁和老婆方媛结婚6年的天王郭富城也被追问送过什么给太太?有没有送过豪宅?他回应:「我送张电影票给她」,巧妙将话题又转回电影上。而刘青云早年和郭蔼明演出《大时代》结缘,在周慧敏牵线邀看演唱会下才擦出火花交往,2015年刘青云在香港金像奖称帝,大方点名爱妻:「每次我搭太空船不知道去哪边,妳总会让我安全回到地球,多谢妳!」一席话引来疯传。

去年刘青云受访,表示因为疫情没工作一年,但更珍惜跟家人相处时间,也是和郭蔼明难得有更多时间独处,刘青云笑说当时才发现自己是生活白癡,连家中电器放哪里、怎么用都不知道,但跟太太距离跟加拉近,直言历经这段时间才发现「看清楚我娶了个什么人,我娶了个好女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