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被要求站上「猪磅秤」量体重 急缩肚曝真实反应

阿娇近年常因忽胖忽瘦的身材引发讨论。(图/达志影像)

香港女子团体Twins成员阿娇(锺欣潼)2020年与「医界王阳明」赖弘国离婚后,专心耕耘演艺事业,然而容易忽胖忽瘦的体质屡屡招来关注,最近登上陆综节目,被要求站上猪磅秤量体重,让本人吓得要求保密,真实体重究竟多少随即引发网友好奇。

阿娇近来录製大陆综艺节目《听说很好吃》时,身穿牛仔衬衫跟短裙内搭粉红色背心,脚下则踩着驼色长靴,造型青春、洋溢。但节目录製前就準备好猪磅秤让阿娇站上去量体重,让她不自觉摸了好几次肚子,似乎怕小腹肉被发现,于是深呼吸缩肚量体重,实际测量后,脸上更是写满无奈,直呼:「不要报!我会受不了。」然而仔细一看,能看出阿娇的脸蛋圆润与过去瘦身时仍有些差异。

不过这段画面并不清晰,看不清楚秤的刻度,因此未能得知体重,然而网友认为阿娇的表情跟反应非常有趣,惊呼:「哈哈哈,一听到要量体重,瞬间捂住小肚子上的肉」、「我家宝贝好可爱,所以体重数字是多少,请偷偷告诉我」、「不要报的反应太真实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Q_gill(@q_gill)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Q_gill(@q_gill)分享的贴文

过去阿娇曾为了拍戏增胖,一天吃5顿饭,还吃到吐,以这副模样登上综艺节目,可见精緻下颚线消失无蹤,甚至被嘲笑「胖到没脖子」,根据陆媒报导,当时体重暴增18公斤,不过后来瘦身下又重回巅峰,让粉丝很好奇瘦身秘诀。事实上,阿娇曾分享瘦身有3招,包括运动、戒掉澱粉及糖粉、藉维他命补充营养,并拟定下一阶段的目标是练出马甲线,不过她也提醒:「先强壮了自己才是王道」,鼓励所有粉丝持之以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