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首映会準备「见家长」 现场上演宋芸桦历任男伴大集合

春风(左)在片中跟宋芸桦演出纯爱CP,今一同出席电影首映会。(陈俊吉摄)

春风(左起)、蔡昌宪、柯震东、应朗丰(小应)在片中是同帮派的兄弟。(陈俊吉摄)
春风(左起)、蔡昌宪、柯震东、应朗丰(小应)在片中是同帮派的兄弟。(陈俊吉摄)

由九把刀执导,春风、宋芸桦共谱的纯爱喜剧片《请问,还有哪里需要加强》,25日举行首映会,柯震东、蔡昌宪、应朗丰(小应),以及禾浩辰、苗可丽等卡司也一同亮相。宋芸桦看着一众男演员笑说:「这些都是跟我配对过的男友们,只有蔡昌宪(电影《月老》中)是老公。」更表示宋爸宋妈有来首映,要春风準备好「见家长」。

片中宋芸桦与春风有床戏,邀请爸妈来看片一事,她笑说:「妈妈比较开放一点,喜欢各类型电影,所以不担心。但我爸的话,你(春风)等等去跟他打声招呼好了。」而难得演出配角的柯震东,因为效忠片中的黑道大哥春风,被戏称与女主角宋芸桦争风吃醋。另柯震东继去年遭空拍机打伤左眼角后,近来又被自家狗狗咬伤右眼角,两只眼睛双双挂彩,他说自己已经决定去拜拜,祈求之后一切顺利。

春风、柯震东、蔡昌宪和小应还在首映会现场PK剪髮手艺,4位从未拿过剪刀和理髮电刀的男星一阵手忙脚乱,不过因春风开过美容院,所以功力略高一筹,柯震东也是相当有技巧的剪出流行感髮型,但被九把刀吐槽:「像是恐怖情人,趁女友晚上睡觉时剪的。」最终则由春风获得最好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