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超兇模样不藏了 紧身中空马甲勒出S曲线

欧阳娜娜是知名星二代。(图/中时资料照)

女星欧阳娜娜除了是人气星二代外,也凭藉着迷人五官及精湛的大提琴技艺获得不少粉丝关注,而她除了专注于事业,工作之余也用心经营社群,频频在其上晒出不少养眼美照。谁料,今(25)日稍早,她在社群上更新的照片,紧身的服饰意外洩露她的傲人身材。

欧阳娜娜过往多展现出音乐才女的形象,清纯长相配上精湛的大提琴技艺,让不少粉丝都纷纷拜倒在女神的石榴裙下,不过近年来,欧阳娜娜随着知名度上升及年龄的增长,她也力求转换风格,展现出自身的「性感模样」。日前欧阳娜娜才被拍下在机场搭机时,穿着白色短马甲,外搭一件格子外衣,下身则配上一件蓝色牛仔裤的模样。虽然被外衣遮掩,但欧阳娜娜的傲人身材以及白皙小腹,在行走的过程间,仍时不时的曝光在画面中,让粉丝们看得嗨翻。

此外,欧阳娜娜今日稍早,也在社群上晒出一连串美照,只见她以白色短马甲配上蓝色牛仔裤的造型亮相,看似与机场行为同款穿搭,不过此次的服饰并未搭配格子外衣,使她的身材在镜头前不加掩饰的曝光出来,大方展现自己的美丽。另外,或是因为服饰贴身的剪裁设计,使她凹凸有致的上围曲线在镜头前一览无遗,模样十分火辣。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nana(@nanaouyang)分享的贴文

相关画面曝光后,吸引粉丝争相前来朝圣,在短短时间内便累积了逾千则留言,不少网友纷纷写下:「喜欢!好辣好辣」、「哇!真的变成辣girl了,欧阳辣辣」、「这个肩膀看起来也太好靠了」、「太有气质了,女神宝贝」、「欧阳娜娜也有腹肌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nana(@nanaouyang)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