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流男神13年没拍戏 45岁超震撼近况遭路人曝光

元斌已13年没推出新作品。(图/翻摄自韩网)

南韩顶流男神元斌2000年凭藉出演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成为炙手可热的红星,后因电影《大叔》升格影帝,演艺事业达到巅峰,不过在这之后他就没有新作品,只有偶尔在广告中露面,私生活相当低调,近日有网友透露在厨艺课巧遇他,并表示45岁的他依旧超冻龄。

近日有网友发文透露,去料理教室时遇到元斌,惊叹他皮肤依旧乾净光滑、好到发亮,完全没有中年男子的感觉,冻龄到像少年,而且还会把製作好的芝麻油分送给大家,相当亲民。

其实,过去也有网友透露收到元斌、李奈映夫妻自己种植的野樱莓汁,不过直接喝太苦了,还幽默表示「如果喝这么苦的野樱莓汁,喝下去会跟奈映姐姐一样漂亮吗?」而两人农村生活也跟着曝光。

元斌已没拍戏13年,低调的他也完全没使用社群软体,因此只能偶尔从广告看到他帅气的模样,2015年和女星李奈映结婚,私生活更为低调,日前爱妻被问到他何时复出,她也表示「那位(元斌)很认真在看剧本」,透露他会回归的,要大家再等等他。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