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告假136天后重磅回归 《郑知道了》跨海前进日本开讲

郑弘仪重磅回归 《郑知道了》。(三立提供)

《郑知道了》首度在日本东京开讲。(三立提供)
《郑知道了》首度在日本东京开讲。(三立提供)

三立新闻台旗舰政论节目《郑知道了》,将首度跨海前进日本东京举办海外开讲,此次高规格前进海外和日本台侨面对面,将由重量级主持人郑弘仪担纲重任,这也是郑弘仪自今年3月中旬告假休息136天后,强势回归重拾三立主持棒的第一场大型开讲节目。

郑弘仪「微收假」重返三立新闻台《郑知道了》工作岗位,与团队前置会议时,气色红润神采奕奕,郑弘仪打趣说:「我就像一部电动车,随时需要充电,没电时就休息充电,电充饱了就随时上路。」三立这次举办日本开讲动员近百位工作人员,来宾除了深受海外侨界欢迎的台湾名嘴团,还特别邀请日本资深媒体人野岛刚参加录影,包括多位立委议员也将前往现场担任观众嘉宾跨海助阵。

《郑知道了》是三立新闻製播的重要的品牌节目之一,三立新闻部表示,有鑒于大选在即,此行前进日本倾听台侨的声音,一方面也因为近年来,日本和台湾的双边友好关係大进展,除了凸显这几年台日友好的情谊,也强化台日各项议题的多元观点之于2024大选的重要性,另外,三立政论节目的内容,一向是台湾政经局势的议题引擎,更希望藉由节目让侨胞有参与国是讨论的机会。

而《郑知道了》前进东京的宣传海报曝光之后,已经在日本侨界掀起热议,报名相当踊跃,其中不乏留学日本的台湾学生组团应援,想亲眼一睹郑弘仪风采。《郑知道了》前进日本东京开讲的内容,将于7月31日周一晚上十点,在54频道三立新闻台播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